愛人愛上了網上農場種菜,每天偷菜像工作一樣,還自制了一個偷菜記錄本。

因為偷菜,好好的80後小夫妻,差點沒離婚。

“我妻子特別愛玩QQ農場,都到癡迷的程度了。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她都會一直盯著屏幕,算計農場的作物啥時候成熟。 ”28歲的陳俊回憶說,“有時候為了玩農場,她都顧不上洗衣、做飯、收拾房間。 ”

陳俊說妻子小楠有個小冊子,上面密密麻麻地寫滿了自己和網友作物成熟的時間。

4月11日晚上,妻子小楠交給了陳俊一個“艱巨”的任務,自己QQ農場的農作物將會在12日淩晨2時40分成熟,讓丈夫幫忙收獲一下。“我當時隨口答應下來了。 ”陳俊說,“因為4月12日淩晨有一場足球比賽,剛好是在2點20分開始。我尋思熬夜看球賽的同時,就能幫她把農作物收獲了。 ”

結果,顯然球的吸引力更大,球迷陳俊看上比賽後,把妻子交代的任務忘得一幹二凈。淩晨4時部A看完球賽的陳俊倒床上就睡著了。“我覺得自己還沒睡多一會兒呢,就被妻子從床上拽了起來。 ”陳俊說,原來,小楠起床打開電腦後,發現昨晚囑托丈夫收獲的農作物被網友們偷得所剩無幾了。

兩人說著說著就沒了好動靜,小楠一邊是怒氣衝衝,一個勁兒責問為什麼農場的東西被人偷了。當時睡意正濃的陳俊被妻子這麼一說也沒當回事,“我當時也沒好氣的回了一嘴‘偷就偷了唄,一個虛擬的東西,能咋地? ’”

聽完陳俊這麼一說,小楠立刻翻了臉,還撂下了狠話“日子沒法過了,離婚! ”跑回了娘家。

得知這件事情之後,陳俊的爸媽也特意趕了過來,開導和勸說兩人。陳俊說,“我一直想不明白,難道虛擬的網絡比現實的生活和感情還重要嗎? ”

經過幾天的冷靜,小楠也想明白了,向陳俊道了歉。

記者 薛雪 實習生 劉清林
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論壇論壇日誌論壇論壇徵信社徵信論壇論壇論壇論壇論壇
徵信-徵信社
肉體外遇外遇抓姦抓姦抓姦錄影抓姦存證大陸抓姦抓姦拍照抓姦委託調查抓姦求償抓姦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