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查艙前,班長突然叫已經躺在床上準備要呼呼大睡的我們下床馬的,白天一直在拔草,晚上還打近戰格鬥,累得半死突然被班長叫下床,我看大家臉色都不好,包括我每個人都是一臉屎臉班長叫大家下床後,我們自動排成一排...突然都鴉雀無聲,可能大家都累了,都在想班長是怎樣,想學報告班長阿..就在這時候,班長緩緩說出口:『你們誰有穿白色內褲的舉手』
徵信社,徵信
  疑?白色內褲,心想我有阿....我就很自然的舉手了因為在新訓的時候有發兩條公發的白色內褲,雖然比較少穿,但我還是偶爾會穿一下我手舉得直直的,非常有精神,一點都不像要睡著的人因為我媽說當軍人就要有軍人的樣子,所以手打直貼耳際是很基本的要求正當我手舉得直直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四周幹,馬的,最好是只有我舉手啦..旁邊那些阿兵哥新訓是都沒有發內褲還是平常就不愛穿內褲阿怎可能連一件白色內褲都沒有算了,反正有白色內褲也不是甚麼丟人的事情正當我覺得莫名其妙的同時班長又說了:『102(我的代號)是你喔!』我:『蛤?甚麼是我』班長:『浴室洗澡間洗手台上面有一條沾著大便的白色內褲阿』我:『.......(靠悲,那條內褲干我屁事阿)』班長:『你不說話是承認了喔』我:『報告,不是』班長:『那你說你有幾條白色內褲』我:『報告,兩條』這時我感覺大家都在議論紛紛看著好戲....老天爺阿,我剛幹嗎舉手班長:『那你現在兩條內褲都還在嗎?』我:『報告,應該還在(完了,我不確定上次放假回家我是不是有穿白色內褲回家替換)』班長:『好,給你機會,把你內褲交出來』說完,班長和其他圍觀的弟兄都在看我如何從我的便當盒拿出兩條白內褲還好,一打開便當盒,馬上就看到了一條白內褲嘿嘿,心想,老天爺對我其實也還不錯嘛!只要再找到一條,我的罪名就可以洗清了於是我就努力的翻阿翻,大家也都在旁邊靜靜的看好戲馬的,偏偏就是片尋不著那白色的小內褲幹.......我找超久的,班長看情況不對於是問我說:『另一條會不會穿在你身上阿』對後,我怎沒想到我身上還有一條內褲,或許還有一線生機這在這緊張又刺激的時刻,我緩緩的脫下了褲子....靠悲,是屈程式買的MIXX款式的內褲全場弟兄拍手叫好,兇手就是你了我:『....(明明不是我,在這種情況下我偏偏無話可說)』班長拍拍我肩膀:『我睡前浴室那條咖啡色內褲要給我消失』班長:『熄燈,各位弟兄晚安』.....幹,早知道我就不舉手了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