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人應該都知道每周五都要看華視的:『莒光園地』                                                                                每次看完莒光園地輔導長都總會叫幾個不專心的人上去發表感言                                                                                上上周,我好死不死被叫到...,馬的我剛好全程幾乎都在睡覺                                                                                只記得好像最後面有介紹到甚麼外來種的有害植物還生物的         
徵信社,徵信
  當我講完我的莒光心得之後,台下一片安靜...彷彿沒人聽懂我在講甚麼                                                                                輔導長見情況不對,於是就叫我利用放假時間好好準備一下,下次再報告一次                                                                                對於輔導長如此的拔刀相助,還給我一次機會                                                                                我心想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準備於是我利用短短的休假時間,犧牲了我多少與〝松島瘋〞獨處的機會                                                                                我還特地上網找了一段有關外來種的影片要來當報告的題材                                                                                其實我是怕我詞窮,想說用影片來騙點時間                                                                                很快的休假時間就過了...殘酷的星期五到來                                                                                我還特別跟輔導長說我這次準備的很用心                                                                                還特地準備了影片燒成光碟要來介紹給大家看                                 &nb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