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前晚被記者直擊,秘密替寇乃馨慶生,兩人一同到信義區義大利餐廳用餐,黃國倫還送上空白支票當生日禮物,莫非兩人好事近婚期不遠?黃國倫幫寇乃馨慶生22日寇乃馨生日當天,大約晚間9點多,記者目擊黃國倫和寇乃馨在松壽路上一同從計程車下車,之後走進鄰近的餐廳用餐,兩人吃到一半,黃國倫突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還拿出了一黃色信封,說是給寇乃馨的生日禮物,沒想到竟然是一張空白支票,讓寇乃馨驚訝又感動,還撒嬌說「我不知道要填多少耶!這禮太大了,你還是拿回去好了。」黃國倫則笑說「趁我還沒後悔的時候趕快拿走。」期間兩人還不時深情對望,並互相敬酒,濃情蜜意盡在不言中。奉送支票不代表求婚之後記者趨前詢問,送空白支票是否象徵求婚?黃國倫先是一驚,隨後表示:「未來的事很難說,敬請期待吧!」寇乃馨則笑說:「他要把一輩子身家交給我,也不代表我要賣身給他吧!這和求婚是不一樣的。」但隨即感動地說:「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種禮物,代表他夠信任我,也很有誠意,但我想我會把它裱起來,當作威脅他的尚方寶劍,如果他再不寫歌發專輯,我就要填上3千萬!」黃國倫則補充說,因為寇乃馨當經紀人幫了他很多,也沒拿什麼酬勞,之前還推掉活動來上三立「王牌大賤諜」替他挽救收視率,所以才送支票當作補償。
徵信社,徵信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